冰块宝宝

合作愉快第二章

@咕咕 @花海的猩猩 @伍子晴 @王妩 

这是一个群里举行的小型活动接龙写文的人是我@的人这是一个长篇文喜欢的可以给个粮票                 



中国boy跑了,对,中国boy挣脱开了花少北跑了,可能是跑老番茄房间里吧,也有可能是lex,无所谓了。

花少北坐在床上,一边回想着刚刚他的心动过程。

要是说昨天那个,他可以用他太好看了,可以当个炮,但是刚刚的想法,他是真的不能接受。


他,花少北可能心动了,他看着中国boy那张脸心动了。

“妈的,不愧是毒品大佬,真他妈上头啊。”花少北喃喃自语道,烦躁的拿起桌上的烟,放在嘴边,摸了半天才摸到打火机。

火光在一片漆黑的房间里不断闪烁着,烟草气味冲满了整个房间。

在黑暗中,他摸索着手机,点开屏幕,一道刺眼的光亮起来,他点开通讯录里的唯一一个人拨打了过去“KB啊,爷好像疯了。”

对面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他听了一会骂了几句就挂了。

烟头暗灭在烟灰缸里,走进淋浴室,然后过了不知道多久都没出来


中国boy跑出花少北的房间,莫名松了口气,毕竟他是真的快要坏了。“妈的,花少北这个狗日的家伙,大早上就想要。”

中国boy还没平复好心情,突然就被一只手把他拽到一个房间里。

房间的窗帘紧紧拉着,四周都黑黑的,只有一点点光射进来,只能看见血红色的眼睛。

“贵阳黑帮大早上就穿成这样想勾引谁?”lex的公鸭声响起老蕾一只手勾着中国boy的腰,一只手把中国boy的腿勾上。

“老蕾,你干嘛?你想造反吗?”中国boy用手推了推他,没有任何动作,反而越来越近。

“我怎么敢呢,老大~”lex故意的学着花少北的语气,手向上滑去,在他再次贴过来的时候,中国boy一把拉开了禁锢住他的手。

“一个个都疯了。”中国boy一边暗暗的想着,一边向外跑去。

回过神的lex,一伸手紧紧拉着boy的手,把boy拉了回来。

老蕾把boy的头转了过来。

“你!”中国boy还没说完就被他强制的亲了上去,boy赌气般用力咬lex的舌尖。

血在口中染开,在两人唇齿间疯狂的交换。

过了半响,lex刚松开了中国boy,他就推开了lex,直接跑了回去。

后劲上来了,刚刚动作可能有点大,腰部还在隐隐作痛。

“今天真是邪了门了”boy跑回到房间,桌子上已经有了一套崭新的衣服,不用想,除了老番茄,就没别人了。

“啦啦啦summer boy啦啦啦我的朋友是海龟——”

中国boy在一片已经不能再穿的衣服碎布料里翻找出来一个已经碎了一半的手机。

“老大——”

对面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声音让紧绷已久的他终于有了些许放松。

“潮总,过来接我一下呗。”中国boy三下两除二把衣服套上,然后坐在沙发上坐下

十分钟后

咚咚咚——

“进。”不用猜都是刚刚随着导航来的马浩宁,比较这么偏的地方,网络都不好。

马浩宁走进来时,踮起脚尖,尽量不让自己踩到地上的液体和衣服。

他看着这一片狼藉,又看向中国boy,挑挑眉,带着有点玩笑意味的开口“老大你这是又和哪个妞这么猛?”

中国boy懒得注意他丰富的思想和表情,懒散的道“几个疯子罢了”

但他的注意力并不在疯子上面而是在几个上面“几个?老大真会玩”

中国boy也懒的理他,伸出手来“走去干单大的。”

马浩宁很快意会的把他拉起来“好。”

地下赌场里人声鼎沸,面上带着得体微笑的侍者引着中国boy往赌场深处的包间走去。

boy走进包间,对方已经在内等候了。包间的隔音效果很好,随着门“吱呀”一声关上,外界的嘈杂被隔绝开来。

“王老板,我们可是恭候多时了。”对面的男人满脸堆笑,“我们可是冒着风险来您的地盘,这诚意,您看?”说着他旁边的手下就递上来一个箱子推到中国boy面前。

中国boy招手让马浩宁把箱子打开,装着满满一箱黄金。马浩宁察看后,对中国boy微微点了点头。

中国boy嘴角勾起一抹笑意:“我的地盘,能有什么风险?”

说什么来什么,一阵敲门声突然响起。

“进。”中国boy微微变了脸色。他特意吩咐过,这种时候找他不可能是小事。

一个手下进来,跟boy耳语了几句。中国boy摩挲了一下食指的戒指,声音很淡:“让他们等着,一会儿我亲自去谈。”手下点头示意明白后便离开了。

“王老板,这……?”男人脸上有些迟疑。

“你尽管放心,你的货稍后会一分不少地到你手里的。我的信誉,大家都清楚。”中国boy从容的语气让对面的男人放下心来。

“剩下的事项马浩宁会和你的人交接。”boy站起身,“我还有事,就先失陪了。”他露出一个疏离的微笑,“如果陈老板感兴趣,也可以在王某的赌场玩玩,就当找些乐子。”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走出包厢,立马有人迎上:“那四位在888包厢等您过去,不许您带其他人。”

“我自己可以。”

888很近,中国boy没走两步就到了。缓缓推开门,四个男人坐在沙发上,都带着一点不耐烦的神色。

“王总真是好大的架子。”lex似笑非笑地打破了沉默。

“我知道你们想谈什么,但是这个单子我已经谈成了,不可能让给你们。”

“是吗。”老番茄笑着拿出手机,“你最好看看这个视频再决定。”

视频里被四个男人围在中间,浑身赤裸,脸色潮红,发出诱人声音的人,分明就是现在衣冠楚楚站在这里的中国boy。

中国boy捏紧了拳头,“卑鄙的东西。”

“你也不想你的这个视频被整个贵阳黑帮的人都看见吧?”老番茄故意拿着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

Boy的拳头上青筋凸显,“那笔交易已经成了,我不可能毁了我的信誉。”

“那真是可惜了,虽然我有点不舍得让那么多人看见黑帮老大的这幅样子,但是……”

中国boy将想打人的欲望生生抑制住,抿了抿唇,“除了这个单子,其他要求我都可以尽量满足。”

剩下4人对视一眼:“这可是你说的。”

“以后我们找你,你要乖乖听话, 随 叫 随 到。”

大家都是成年人,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中国boy眼神闪烁:“……成交。”



后续发不出来了有🚗🚗哟

发QQ群里了群号是:746518145

相册里

评论(6)

热度(23)